Anlice小珂

朋友,你知道爬墙吗?

孟章使用说明【含仲孟】

孟章使用说明书

首先,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拥有了【刺客列传】推出的限量珍藏版孟章。
为避免发生变量,请您一定要按照本说明书的提示来进行使用。

安装说明
当您收到孟章时,首先看到的是一名病弱的少年,请不用担心,这是还没有激的原因。请使用附件,即一次性药丸,可激活孟章。【注明:药丸体型较小易丢,故本公司提供了一个瓷瓶的药丸,请谨记,药丸只能服用一次。】您收到的孟章,应是装备齐全,能量充足的。请检查包裹中其他的附件是否齐全,并且拨打包裹中回执卡上的电话,以及向工作人员报出卡上的密号来进行确认真伪的工作。【注:附件见下文,以及此系列产品版权归刺客列传所有。】

技术规范
姓名:孟章
性别:男
身份:天枢国君王
属性:(请自己摸索,如家中购买了同系列的仲堃仪,答案则不言而喻。)
寿命:未定(根据使用者的使用方法息息相关)
电路关系:(本品为太阳能产品,故请不要在孟章身上寻找电线以及插头)

附件(请检查是否齐全)
衣服x4
披风x1
药碗x1
奏折x10
装药瓷瓶x1(内含药丸10枚)
沙图x1(体型较大,请酌情使用)
地图x1
发饰x3
【因特殊原因,本公司会特供同系列产品凌司空x1,时间限制最长为三星期】
如有其他需要,请输入回执卡上的网站进行购买。

操作程序
您的孟章操作十分简便,本公司使用了语音控制系统,效率更高。
请记住,您的孟章不仅仅是装饰品。
例如:
他可以督促您进行学习或工作,并且在符合规定的条件下会进行辅导以及奖励。
此外,您可以和他一起去旅游,不过请注意,这个时候请一定要给孟章进行伪装,以免造成不可估量的影响。跟随孟章旅游,可知晓每个旅游景点的特点以及好玩的地方,此外孟章虽然给人的感觉很老成,但实际上却是一个孩子,所以在旅游景点要给他买纪念品哟。
等等……

与其他产品的兼容性
您会发现,孟章与本系列所有产品兼容良好,并来者不拒。【由于某些原因同系列产品苏翰遭到多方投诉已经停产。】此外,孟章与同系列未升级版的仲堃仪兼容性最好。

能量补充
本产品为太阳能产品,请保障孟章享受够日光浴。

注意事项
1.由于设定背景的锅,所以孟章的身体不太好,请不要让他劳累过度,一定要强制让他休息。
2.请不要让您的孟章在为伪装的情况下出现再公共场所,他很可能会受到严重惊吓,毕竟花痴无处不在。
3.请不要把您的孟章随意借出,这会造成孟章的心里创伤。
4.请不要对您的孟章动手动脚,一定要爱护有加。

用户问答
1.我的孟章为何总是闷闷不乐,意志消沉
答:这是因为他的心情指数过低
解决方法:
①.请激活附赠的凌司空,不过有效期只有三星期。
②请购买同系列产品仲堃仪1.0版,为您的孟章联谊。【或者您的朋友、邻居有此版本的仲堃仪也可,可让他们多进行沟通】
2.我的孟章为什么最近一直在咳嗽,甚至已经有些虚弱?
答:您的附近是否有同系列产品仲堃仪2.0版本?请您立即带孟章离开此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3.为什么我的孟章穿的白衣服,也没有可爱的刘海?
答:很抱歉,您收到的可能是同系列产品齐之侃或者是蹇宾,您可以持收据来本公司进行调换。
4.我买了孟章和仲堃仪,并把他们放在了一个房间,但是我发现,孟章几乎没有从房间走出来过,仲堃仪也不让我去探视,并且神色可怕。
答:您购买的仲堃仪应该是2.0版本,此版本仲堃仪是黑化版本,您的孟章可能已经被吃掉并正在遭受囚禁状态。若有需要请拨打回执卡上的电话,本公司会排出专业人员进行调制。
5.我能够再买一个孟章吗?
答:很抱歉,此产品乃限量版,每名客户只能购买一次。

提示:本产品数量有限,先购先得,请尽快到刺客列传专属公司进行预定。

评论(16)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