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ce小珂

朋友,你知道爬墙吗?

七夕贺文-金银《许愿池》

……dbq,叮,您的短小君已回归

 

清风,明月,繁星,夜幕。

走在这样的天空下,疲倦的身心都会受到抚慰。

原无乡抱着一把银白色的晴雨伞,一边走一边感叹这雨后的风景如画。车道两侧的行人不多,因着时间已经不早再加上刚刚才倾盆的大雨的缘故。不过,这对原无乡来说,却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作为一个明星,显然这样大大方方走在街道上的机会并不多,甚至根本不可能。

其实,他压根就是逃出来的,这个时间,本应该在拍摄现场的。原无乡甚至能想到经纪人会发怒到什么地步,不过,总是有克星的,所以他并不感觉害怕。

现在想的更多的,是明天,明天是什么日子呢,大概没有人会不清楚。原无乡伸手从口袋里拿出手机,还有一个小时,今天便就过去了。

毫无目的的漫步,不知不觉,竟是来到了市中心的广场。原无乡记得,这里有一座许愿池,虽然并不是那么灵验,但池子底部还是铺满了硬币。

摸了摸口袋,拿出了少的可怜的几块硬币,闭眸,将它们抛入池中,嘴上默默念了几句词。

人的一生会有很多事物,有些甚至会维系一生。如果询问原无乡的话,他的答案,兴许会是倦收天三字。他们是一生的对手,亦是一生的挚友。

原无乡与倦收天二人几乎是同时出道,同时发表专辑,同时开始火起来的,又是分属两个娱乐公司,自然也会经常被拿来作对比。但对他们二人而言,却更希望做彼此的挚交。或许不止,原无乡心中暗暗叹了口气。

“如果七夕对象在七夕当天表白的话,一定很浪漫。”

星空下的许愿池,倒映着月光,微风拂过,长发随之轻轻摆动。若是此时回眸而望,该是何等的风景?倦收天站在不远处,手中握着一个小礼盒。

当远处高楼上的时钟落至零点时,原无乡听到背后有人喊他的名字。

心仪之人回眸一瞬,与想象别无二致。

七夕,便在一起吧,余生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