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ce小珂

朋友,你知道爬墙吗?

七夕贺文-殊槐《非酋》

文风变得我自己都不敢认了……

 

现在的年轻人大多喜欢玩游戏,槐破梦自然也不例外,这一点儿倒是跟他的同胞兄弟殊十二并不相同,虽然他们两个人相同的点很少。

逢年过节,商家总免不了举行活动来巩固玩家的基数,七夕节这样的日子,就更不能例外了。

槐破梦玩的手游一大特色就是在抽卡,有一句话怎么说的,“氪不改命,玄不救非”。大把大把的金钱砸下去,也未必能抽到想要的那个角色。

点了点账户剩余的资金,槐破梦还是会感到一阵肉疼的,虽说不是红灿灿的钞票从自己手中抛出去,可这不断下降的数字,也是很晃眼睛的。偏偏,不认输的性格,让他停不下氪金的手。

已经不记得有多少次了,到了最后,系统竟然还送了一个非酋成就,槐破梦气的甚至想把手机扔出去,但好歹扔之前脑中闪过了自家母上的容颜,又将手放了下来。

同寝的另外两个人早就出去了,现下房间里只剩下了两个人,看着槐破梦的举动,殊十二也只能叹了口气,顺便动动手指将自己卡上的钱转个帐。对于钱财,和槐破梦的心情,殊十二向来是选择后者的。不过,这并不代表殊十二会放纵槐破梦很久。

算算时间,也差不多了,殊十二合上手里的书,随手搁置在桌子上。“破梦,该出发了。”

今天是七夕,剑之初与玉辞心虽然想着要两人世界,但是本着过节就要一起过的想法,在自己包间隔壁给殊槐两人也定了一席。

听见催促声,槐破梦皱了皱眉,将游戏退出,把手机收起来,跟在殊十二身后出了宿舍。

酒楼不是那种很出名的,但是胜在装饰温馨,给人很舒服的视感,所以殊槐两人到的时候,楼下一层大厅早已经人满为患了。

殊十二看了看人群,右手晃了晃,抓住了站在旁边的槐破梦的左手。再由着前来的侍者带路,行至定好的包间。

包间的装扮很简洁干爽,让人耳目一新,就连甚为挑剔的槐破梦也感觉很满意。有时候,装扮地再奢华艳丽,若是俗了,倒不如什么都没有让人感觉舒服。

包间的尽头是一面很大的落地窗,站在旁侧,向下而望,可以看到川流不息的人群,有情侣,自然也有独客,不过于他们而言,都成为了一道景色。

感情的事情,不必过于浓烈,平平淡淡也是一种幸福。殊十二和槐破梦不是第一次在一起过七夕了,也只有第一次的时候,才会紧张,而后希望给予对方最好的东西。现在,两个人静静坐下来,举起酒杯,道一声快乐,虽简单,却不会觉得乏味。感情嘛,太过轰轰烈烈,反而未必真能执手一生。细水长流,也未必不会走到最后。

“礼物。”将小巧的礼盒推送过去。

槐破梦眉微微一挑,伸手取过来打开,是一面玲珑剔透的镜子。

“星空中的那轮明月,于天于我,皆是唯一。”

end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