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ce小珂

朋友,你知道爬墙吗?

【全员学院au】不知道起什么题目了……

嗯,想换个风格,写点儿搞笑的。
ooc是我

熬过了高考,度过了漫长的暑假,终于来到了均天大学的孟章此时此刻正和陵光一起被公孙钤拉着赶往宿舍报到,启昆和裘振则去给他们二人交学费。
“公孙,你等等,你们能不能别再把我和孟章当小孩子看了!”陵光用没被拉住的手戳了戳公孙钤的腰,没看到聚集在周围的那些女生吗,表情好恐怖的说。
“我从来没把你们当孩子看。”毕竟只大了一岁而已,公孙钤笑得有些无奈。
“那你就别再牵着我和孟章走了。”陵光发誓,他刚才在人群中绝对看到了面带杀色的仲堃仪,并且他敢肯定,孟章也看到了。不过,看孟章完全不在意的样子,这两人大概还没有和好,他可是一点儿也不想被殃及到。
公孙钤看着陵光变了又变的脸色,大概也猜到了原因,这才送开了陵光和孟章的手,“那你们一定要紧紧跟着我,别走丢了。”这话当然不是闹着玩的,均天大学有多大,不太好说,不过它是由很多大学合并在一起而来的。
“知道了。”陵光不在意的答道,孟章则是点了点头。
看着公孙钤和陵光交谈甚欢的样子,孟章心中还是有一点儿难受的,这明显就是在单身狗面前狂秀恩爱好吗!虽然心中不免还是有点儿想念某人,但是他们两个或许是真的不太合适吧。
好不容易到了宿舍,陵光和孟章两人就被公孙钤托付给了齐之侃和蹇宾,毕竟他一会儿还有课,不得不先走了。
好在陵光和孟章两人的行李也没有多少,四个人很快就收拾完了。孟章和陵光和公孙钤、齐之侃一个宿舍,也是特别安排的,毕竟孟章身体不太好,陵光最近也是有点儿体弱多病,有两个会照顾人的同宿舍,两家大人才放心。当然,蹇宾反对过,不过反对无效甚至被扔到了执明他们的寝室,蹇宾临走时掐了掐齐之侃,让他悠着点。齐之侃心中憋笑,连连答应。
新生报到,第一、二天是整理杂物,领领东西,没什么特别的事。第三天分班,第四天则开始军训。
孟章和陵光由于身体状况不太好,所以教官被校长,也就是启昆他爹叫过去特意嘱托了一下。
孟章和陵光都是金融系的,毕竟家里有公司等待二人接手,刚好两人也是一个班,也好彼此照顾。
“孟章,一会儿咱们去转一圈吧,反正也是没什么事可做。”陵光提议道。
“嗯,也好,我也想看一看这的图书馆。”孟章点了点头。
“……孟章,你可不可以别再这么学霸了好吗,放松一下。”从小就被别人家孩子灌满耳朵的陵光表示,他恨学霸。哦,孟章除外。
孟章有点儿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嗯,好。”
tbc

评论(4)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