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ce小珂

朋友,你知道爬墙吗?

蹇宾使用说明【含齐蹇】

咳,有点儿偷懒了【望天】

蹇宾使用说明书

首先,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拥有了【刺客列传】推出的限量珍藏版蹇宾。
为避免发生变量,请您一定要按照本说明书的提示来进行使用。

安装说明
当您收到蹇宾时,首先看到的是立正不动的他,请不用担心,这是还没有激活的原因。请使用附件,齐之侃的小辫子在其眼前晃一下,即可激活。【注明:辫子极细,故而本公司特意准备了一捆,由于技术性原因,蹇宾会时不时的进行发呆,只要用小辫子晃一晃即好。】您收到的蹇宾,应是装备齐全,能量充足的。请检查包裹中其他的附件是否齐全,并且拨打包裹中回执卡上的电话,以及向工作人员报出卡上的密号来进行确认真伪的工作。【注:附件见下文,以及此系列产品版权归刺客列传所有。】

技术规范
姓名:蹇宾
性别:男
身份:天玑国君王
属性:(请自己摸索,如家中购买了同系列的齐之侃,答案则不言而喻。)
寿命:未定(根据使用者的使用方法息息相关)
电路关系:(本品为太阳能产品,故请不要在蹇宾身上寻找电线以及插头)

附件(请检查是否齐全)
衣服xn
披风x1
风水盘x1
奏折x50【注,此物品不是用来给蹇宾看的,是在他生气的时候用来给他摔的】
齐之侃的小辫子x一捆
地图x1
发饰xn
【因特殊原因,本公司会特供同系列产品国师x1,时间限制最长为半月】
如有其他需要,请输入回执卡上的网站进行购买。

操作程序
您的蹇宾操作十分简便,本公司使用了语音控制系统,效率提高极大。
请记住,您的蹇宾不仅仅是装饰品。
例如:
他会在半夜一个人坐在一边,口中念叨不停,您仔细听,大多是小齐两个字
他比较任性,一定要定时顺毛,在他问你好不好看的时候千万回答是,您不是齐之侃,千万不要说别的。
有时候心情好会测个风水,至于可信度请自行鉴定。

与其他产品的兼容性
您会发现,蹇宾与本系列所有产品兼容一般。不过,蹇宾与同系列齐之侃兼容性极佳。

能量补充
本产品为太阳能产品,请保障蹇宾享受够日光浴。

注意事项
1.如果您家附近有购买齐之侃的用户,请一定不要让您的蹇宾遇到,否则您将有可能会永远失去您的蹇宾。
2.请不要让您的蹇宾在未伪装的情况下出现再公共场所,他很可能会受到严重惊吓,毕竟花痴无处不在。
3.请不要把您的蹇宾随意借出,这会造成的后果,无法估计。
4.请不要对您的蹇宾动手动脚,他有可能会对您摔奏折出气。

用户问答
1.我的蹇宾为什么总是不开心,50份奏折都不够他摔,我还特意又买了100份。
答:这是因为他的心情指数过低
解决方法:
①.请激活附赠的国师,这样做可以分散蹇宾的注意力,让他把火气都撒在国师身上,不过此方法最多只能实行半个月。
②请购买同系列产品齐之侃,为您的蹇宾联谊。
③让他继续摔下去吧,不会有别的后果的。
2.我的蹇宾最近有点儿魂不守舍,还总想出去?
答:您的附近是否有同系列产品齐之侃?请您立即带蹇宾离开此地,否则您将有可能永远失去您的蹇宾。
3.为什么我的蹇宾有紫色挑染,说话还不找边际,而且无所事事的让我有点儿害怕?
答:很抱歉,您收到的可能是同系列产品执明,您可以持收据来本公司进行调换。
4.你好,我购买了齐之侃和蹇宾的白衣组合大礼包,但是我发现我家蹇宾总会时不时的晕倒,还特别傲娇。
答:您好,这个行为很正常,这是齐之侃和蹇宾之间正常的互动与交流,请不用感到惊讶,他们二人的感情非常好。
5.我能够再买一个蹇宾吗?
答:很抱歉,此产品乃限量版,每名客户只能购买一次。

提示:本产品数量有限,先购先得,若与同系列齐之侃一起购买,享有更多优惠,更可得林中小屋场景一套,请尽快到刺客列传专属公司进行预定。

评论(15)

热度(91)